服務條款

以下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協議)是由聿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聿新」)所提供,適用於聿新所提供吾齡無齡行動應用程式、硬體、或網頁應用程式(下稱「服務」)。您必須註冊才能使用我們的服務,您一旦註冊即表示您同意本協議並受以下內容拘束。請您詳閱本協議內容,若您無法或不願受本協議拘束,請勿註冊帳戶使用我們的服務。

一旦您同意本協議,即代表您已達法定年齡,並具有完全的行為能力及權限可有效簽定本協議,且已充分審閱、了解並同意本協議或同意您的家屬使用我們的服務。

如您尚未達法定年齡或沒有完全行為能力,在使用本服務之前,您必須已先取得父母親(或其他有權的法定代理人)同意及允許您使用本服務以及訂定本協議。您的使用,即表示您已經取得了該等同意及允許。

如您完全無行為能力,您自己無法使用本服務亦無法訂定本協議,請勿註冊使用本服務或者您可以請您的父母(或其他有權的法定代理人)代為處理。

服務

本服務之目的,在於提升慢性病之管理效能。服務內容包括可將您的醫療設備中的個人健康數據上傳至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硬體(“硬體”)、安裝在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中以接收由您醫療設備上傳的個人健康數據的行動應用程式(“程式”)、使您可以利用您的帳號及密碼登入的網頁版應用程式(“網頁版程式”)及其他服務。您可以選擇使用全部服務或只使用部分服務。您只能在購買硬體後才有權使用硬體。您必須先經由Apple ITunes Google Play Store 或其他類似服務先下載行動應用程式後,才可使用該程式。為了達到本服務之目的,您可能必須透過程式輸入、上傳、取得、保存、或分享您的健康數據,包含但不限於生理檢驗數據、自我健康監測數據等(下稱「健康數據」)。

在您授權後,您可以將您的健康數據分享給第三方並獲得來自您授權對象的服務,您的授權對象可能包含保險公司、醫療機構或其他健康服務提供商(下稱「健康服務提供商」或「第三方」)等。您的授權對象可依據您分享的健康數據,提供給您不同服務;您於獲得服務後所採取的任何決定或行動,將由您全權負責。您是否信賴授權對象提供的任何資訊,完全由您自行決定和承擔風險。

您的帳戶

您必須註冊帳戶才能使用程式。您提供給聿新的任何資訊,需正確且完整。您必須全權負責您的帳戶及密碼,確保應用程式及您輸入在應用程式裡的資訊之安全性。您無權在未獲得許可的情形下,使用或取得其他使用者的帳戶;若您發現有任何人未經授權使用您帳戶,或是其他侵害帳戶安全性之情形,請您立即以書面通知聿新。

個人資料的使用

在您使用本服務時所建立、輸入、呈現、提交或以任何方式提供之資訊,您必須確認您是資訊擁有者或您有權使用並提供該資訊。當您透過本服務提供資訊,您即完全授權聿新使用該資訊。惟就個人資料(定義請參照「隱私權政策」,下稱 隱私權政策」)而言,聿新僅能依據隱私權政策及法律使用您提供之資料。有關於我們如何使用及揭露您個人資料,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您有權利決定是否將任何您提供之個人資訊或數據分享給聿新或健康服務提供商。

意見及評論

一旦您透過本程式發佈或提交資訊(此係指非屬個人資料之資訊),即代表您同意授予聿新對該資訊的非專屬、免費、永久、不可撤銷、可再轉授權之使用、複製、修改、改編、出版、翻譯、衍生創作、發佈、公開、經由全世界各種載具展示的權利,且同意授予聿新及被轉授權人選擇使用您的名稱發佈內容的權利。您必須聲明和保證,您擁有發佈該資訊的權利,且所發布資訊的內容必須確實、不損害他人權利,若第三人因您發佈之內容向聿新請求損害賠償,您應單獨負擔所有相關責任、費用及賠償。聿新有權但並無義務監控、編輯或刪除任何內容。您或第三人所張貼的任何內容,聿新一概不負責任。

非醫療建議

聿新不提供醫療諮詢、診斷,或從事醫療行為。我們服務之目的不在於取代專業醫療服務,而僅是提供您資訊。至於有關您的健康狀況、使用任何藥物或醫療設備的疑問,請您向醫生或其他醫療專業者詢問意見。請您勿因我們所提供的服務,而忽略專業的醫療諮詢,或延遲就醫。您在使用本服務後,所採取的任何決定或行動,將由您全權負責。您是否信賴聿新或本服務提供的任何資訊,完全由您自行決定和承擔風險。

第三方網站及服務

聿新就第三方所提供網站、App或連結之內容不負擔任何責任,亦不給予認同或保證。

聿新可能與第三方合作,與之分享經佚名化之數據或資料(亦即業經去識別化且無法再恢復的資料)。有些第三方可能會需要您分享個人數據或資料,才能提供服務;您是否願意將個人數據或資料分享給第三方,您可自行決定;請您務必詳細了解聿新及第三方提供的說明後,再決定是否與第三人共享個人數據或資料。若您決定與第三方分享您的個人數據或資料,您必須自行承擔您與第三方共享個人數據或資料可能產生的風險。

行為規則

您同意在使用聿新提供的任何服務時,必須遵守本協議或任何聿新的規範或政策。本服務僅提供您個人使用,不得作為商業用途使用。

您同意不得基於違法目的使用本服務,並不得違反相關法令規定。

您不得(亦不得透過任何人)採取下列行為:(1)有構成違法之虞之行為;(2)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3)威脅、侮辱、騷擾、誹謗、傷害、詐欺、侵害他人隱私、侵權、猥褻等行為;(4)假冒第三人;(5)造成H2 (或H2第三方合作夥伴 )之設備或設施不合理的負擔;(6)干擾或企圖干擾H2服務的正常運作;(7)破解或以任何方式規避聿新用來防止或限制使用服務(或一部份的服務)的措施 ;(8)以破譯、反編譯、逆向工程或其他方式,試圖獲得任何本程式之原始碼或相關演算法;(9)以修改、翻譯或其他方式,創造任何與本服務有關的衍生著作;(10 )以其他方式轉讓本協議下之任何權利。

授權

聿新授予您有限、非專屬的、不得轉讓、不得轉授權之個人、非商業用途的使用權。依據本協議提供的所有應用程式及服務,僅提供您作個人、非商業用途使用。

聿新之通知

聿新將會不定時發送通知給您。例如,當您的聿新帳戶有任何異動時,我們可能會寄發通知給您。某些的通知是允許您手動設定、取消、或重新啟動的。H2也可能隨時增加新的通知,或自行決定停止提供某些通知。有些通知可能會包含不同的選項需要您做選擇。

由聿新所發送的通知並不會加密,所以我們絕不會在通知中提及您的密碼。但因為發送的通知中仍可能包括您帳戶的其他個人資訊,例如健康紀錄的數據分析,任何可讀取您電子郵件信箱的人還是可以查看這些通知的內容。

您已瞭解並同意,由行動應用程式及網頁應用程式提供給您的任何通知可能會有延遲或被攔截的情形,聿新將竭力提供及時的通知與準確的訊息。但我們無法保證成功通知,也無法保證通知內容的正確性。您也同意聿新不對任何延誤、無法通知、不當通知或通知內容中的任何錯誤負責,也不對您或任何第三方因該通知而採取或沒有採取的行動負責。

服務的商業用途

若您有興趣將本服務作商業、專業,或任何非個人目的之使用,您必須與聿新聯繫,並同意其他的書面條款及條件。

收費與付款

目前使用我們的行動應用程式或網路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但有些服務或功能您需要付費才能使用,聿新保留請求支付某些或全部服務費用的權利。您已瞭解並同意您若購買硬體,則必須另外遵守“產品銷售條款”。您同意於使用服務時準時支付所有相關費用;若您無法及時支付費用,聿新有權立即停止提供服務。聿新保留改變收費金額的權利,該通知可能透過電子郵件或聿新提供的服務傳送給您。若您在該通知發布後仍繼續使用服務,即代表您已同意新的費用制度。

另外,聿新會提供某些訂閱服務。您已瞭解並同意當您選擇訂閱某些服務,即應為該訂閱服務全額付款。

責任限制

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任何情況下聿新(或其董事、僱員、代理人、合作夥伴、供應商等)對於您因本協議、服務及其相關事項所遭受之所失利益損害、收入減損、資料或財務損失,或間接、特殊、附隨、衍生性損害、或懲罰性違約金或賠償等,均不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利潤、營收、商譽或收入上之損失,或喪失原預期可節省費用之利益、因您信賴或使用服務所發生的損害或損失,無論此種損害係基於合約、保證、侵權責任或其他依據而生,亦不因H2是否已預見或已被告知此種損害發生的可能性而受影響。對於使用聿新服務所造成的直接損害,聿新的賠償責任以請求事由發生前12個月聿新對您收取的總服務費用為上限。

服務中心

聿新提供電子郵件和線上支援工具。您可以透過聯絡服務中心或造訪 https://5050.tw/ 與我們聯繫取得,以獲得支援。聿新並不承諾快速回應您的要求,也不保證我們能有效解決您提出的任何問題。聿新提供有關使用本服務的任何建議,並非保證,亦不得解釋為保證。

終止服務

若您未遵守本協議,聿新得隨時終止您使用全部或部分服務,這可能將導致與您帳戶相關之資訊、資料遭停用、喪失或銷毀。同時,聿新得立即終止您以任何方式使用本服務。若您希望終止您的帳戶,您可以停止使用本服務,並刪除行動應用程式,但依條款性質在終止後仍會有效的條款將繼續有效,包括但不限於免責聲明、賠償和責任限制條款。此外,在您的帳戶停用或終止後,我們仍將保留從您帳戶衍生或相關的統計性、匯總性、非可識別個人身份之資料和數據。請參閱隱私權政策。

您瞭解本服務或有因系統故障而遲延、中斷情形,或可能造成您使用不便或資料喪失、錯誤等情形,我們將盡商業上合理努力修復系統,但您同意不就上述事件對我們為任何請求。

免責聲明

本服務係以「現狀」以及「目前可得」狀態提供。除本協議明文規定者外,我們均不對服務做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權、未侵權、可商品化、以及任何因履行過程中可能被解釋為默示提供之保證。我們和董事、員工、代理人、供應商、贊助商及夥伴均不保證本服務之安全性、不保證隨時隨地均可獲得服務、不保證任何缺陷或錯誤都將得到更正,也不保證使用本服務的結果將滿足您的需求。您同意使用本服務後,由您自行承擔風險。

賠償

如因(1)您違法使用或濫用服務,或(2)您違反本協議或其他任何法律、契約、政策的義務,就因此導致之所有責任、損失、損害、費用(包括訴訟費和律師費),您同意賠償聿新、聿新的關係企業及其員工、承包商、董事、供應商。 在上述情況下,如您與聿新為共同被告或潛在的賠償義務人,聿新有權單獨選任訴訟代理人、辯護人和控制相關訴訟及賠償事宜,您必須提供協助,並與聿新合作。

仲裁

本協議及相關通知是以電子書面方式做成。當本協議及相關通知被列印出來成為紙本,效力應該與其他原本就以紙本做成的商業文件及紀錄,有相同的效力,可拘束相關當事人。您和聿新同意任何與本服務相關或因為本服務所生之請求、仲裁或司法程序,應在請求、仲裁或司法程序事由發生日起一年內提出。本協議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排除任何涉外法的適用。任何由本協議所生或與本協議有關之爭議(包括您與聿新,或您與聿新之經理人、董事、雇員、代理或關係企業間之爭議),應提交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依中華民國仲裁法及該協會之仲裁規則於苗栗以仲裁解決之。仲裁庭應由三位仲裁人組成。仲裁語言應為中文。仲裁判斷具最終拘束力,應拘束雙方當事人。

條款變更

聿新保留修改本協議之權利,我們可能隨時變更、增加、終止全部或部分的協議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收費與付款」段落中關於價格與付款條款的規定),並透過公告、寄送電子郵件、或透過行動應用程式或網頁應用程式通知您,且於公告或電子郵件寄發時生效。此外,您可以透過本協議的最新更新日期了解本協議的最後更新時間。您有義務經常檢視本協議內容之變更,若您仍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同意繼續受變更後之條款拘束。

其他

本協議已涵蓋您與我們就我們提供之服務而訂立的全部條款,並取代之前所有的口頭、書面或電子通訊內容。同時您亦理解並同意產品銷售條款(規範關於硬體使用事宜)的存在以及有效性。如有任何衝突,各銷售條款的對應條款得,並僅得適用於該條款所稱之銷售標的物。

若本協議中任何條文或任何部分條文無效,該條款將被限縮到法律許可的最大範圍內適用,如此本協議仍屬全部有效且可被執行。

任一方未行使權利不得解釋為放棄本協議下所賦予的權利。

聿新可能會轉讓本協議之權利義務與其他第三方,但您非經聿新事前書面同意,您不得轉讓本協議書之權利義務與任何第三人。本協議並未創設任何代理、合夥、合資或僱傭關係。

依據本協議所發之所有通知,均應以書面為之。若該書面係透過電子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子郵件、本程式之通知)為之,以發送時視為送達;若當面遞交,收受時視為送達,若寄發快捷、掛號或雙掛號信件,於快遞或郵政系統確認收受時視為送達。

本協議各條文之標題僅係為閱讀方便而使用,並不影響本協議之內容及解釋。

如您因本協議與聿新產生爭議,同意本誠信原則解決

如您對本服務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LTC-service@bioptik.com.tw

如您因本協議與聿新產生爭議,同意本誠信原則解決之,如有訴訟,亦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Add to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