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條款

本產品銷售條款(以下簡稱本協議)是您與聿新之間具法律效力之協議,規範聿新數據傳輸模組(以下簡稱本產品)使用事宜。在使用本產品前,請仔細閱讀下列條款。

產品使用

本產品是讓您可經由搭配使用吾齡無齡行動應用程式,將健康監測系統上的測試數據同步至應用程式。於使用本產品前,您應仔細閱讀服務條款及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已瞭解並同意,服務條款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也是本協議的一部份,當您使用本產品時,代表您也同意服務條款及隱私權保護政策的約定內容。您也瞭解並同意,當本文件中的條款與服務條款或隱私權保護政策之間有不一致的情形時,將以服務條款或隱私權保護政策為準。

保固

聿新提供自產品原購買日期起算12個月的保固服務。在保固期限內,如依聿新的產品使用指示(包括但不限於數據傳輸功能使用手冊及吾齡無齡行動應用程式使用手冊)正常使用本產品,但發生因材料或製造上的瑕疵而造成的產品的損壞, 您可依瑕疵退貨規定將產品退回,聿新將自行選擇:(1)維修;(2)更換;或(3)退還一部份或全部的價款。本有限保固責任也適用於任何修復後的零件或產品以及更換後的零件或產品,但保固期限是原產品保固期限的剩餘保固期間(如果剩餘保固期間比90天短,則延長為90天)。所有被更換下來的零件和產品將歸屬聿新所有。對於因意外、不當使用、人為疏失、火災或其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改裝、未經聿新授權人員所進行的維修或任何商業性質使用所導致之瑕疵,不在本保固服務範圍內。為使本保固條款有效適用,請您務必遵守聿新提供的使用指南。

責任限制

在法律允許範圍內,以上是聿新提供的唯一保固服務並取代其他所有保證和賠償責任,我們聲明免除所有法定或默示擔保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保證適銷性、符合特定用途、潛在或隱藏瑕疵等。倘若我們無法完全免除法定或默示擔保責任,則於法律允許範圍內,所有責任仍應限縮於上面提到的保固期限,且責任為提供產品維修及更換服務。

服務中心

您可以造訪我們的網站https://5050.tw/,以取得更多關於產品的資訊,或寫信到我們信箱 LTC-service@bioptik.com.tw 與我們聯繫。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協議之解釋或適用,以中華民國之法律為準據法。

如您因本協議與本公司產生爭議,同意本誠信原則解決之,如有訴訟,同意以臺灣苗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Add to cart